皮克斯light

血腥爱情故事

大晚上听这首歌突然有画面蹦进我的脑子,记录一下,灵感来自长发公主。



公主站在高塔唯一的窗户边,安静的好像时间停住,高塔下的花肆意妖艳,浓烈的滴血的红,不知是不是因为远方夜空中的一轮红月,风吹起了塔内被剪下堆积的长发和散落在桌子上的一打书稿,扬扬洒洒不知飞向何处,不过最终都将归于尘土,与白骨一起。
如果当初你没有顺着我的长发爬上高塔,你依然是你的快乐王子,我依旧懵懂的偏安一隅。如今你在我的怀里安静的睡去了,看着你沉睡的脸,多么英俊,多么温柔,一如当初你登上高塔的夺目,你灿烂的金发好像撕裂高塔往日的阴郁,耀眼的几乎灼伤我的眼睛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朝着无法预计的方向发展,我只知道自己发了狂似的爱着那时的你,足以记不清过去三百多天无尽的眼泪鲜血。不过没有关系,我终于可以永远幸福的和你在一起了。
一年过去了,十年过去了,勇敢的武士披荆斩棘,终于来到传说中藏有无数财富的高塔,却在光秃秃的高塔下一筹莫展,愤然的用剑劈砍周围红的异常的花朵。
高塔静静矗立着,又似是悲悯的注视着花丛中努力抓向天空的双手。
微风吹过,一切如故,只有妖异的红轻轻摇曳。




大概就是王子是个变态,公主不堪忍受,杀了王子,至于公主怎么样了我还没想好……😌😌文笔不足写不出这种效果抱歉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